回不去了

人活在世上,总要现实些。但是,行动却依然如故。原来,言行统一真的是那么的难。

  对感情渐渐淡漠,甚至对任何人、任何事都开始淡漠。 渐渐的,开始心灰意冷,甚至有放弃的念头。但冥冥中又总在坚持着什么,即使最失望的时候,心里似乎还是有某种希望的存在,虽然明明知道那样的希望很渺茫,但却依旧固守着。一边想放弃,一边却又固执的在坚持,很多时候,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是如此的矛盾。

  知道,自己的生活再也回不去了。任犹情感肆意的疯长,让无情把自己紧紧地包裹着。也许感情从来就没有谁对谁错,爱过了那就是最大的幸福。曾经所有的恩恩怨怨,在彼此相互转身的那一刻,亦已烟消云散。

  这些日子,一直不愿多说,宁愿用沉默代替一切。从此以后,不愿再轻易的去碰触那种叫做感情的东西。很多记忆其实都早已深深的刻在了心里,无法忘却,也不想忘却。可是很多时候,我分明还是被感动着,感动得说不出任何言语来。除了感动,除了说声谢谢,我再已无力回报他们任何东西。心底那点残余的希望,终究还是自私的留给了自己。
 我还是无法真正做到心若止水。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