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碎碎念

     午后心情突然变得浮燥起来,外出办事竟不识路,往回一圈依然没有完成任务,放弃准备回府,却发现车被贴牌,很是郁闷。

        回到店里,婆婆与她老师在练习跳舞,音乐很是轻快,旁观一会不禁有点入神。呵呵,是否哪天我也该跟着她们练练,也许这样可以增强体质,只是想想而已,呵呵,估计没有这个闲情与毅力。(呵呵,说得好象自已是个大忙人)

        让她们自娱自乐,我还是回到我的小天地—-电脑。

        此时心情变得安静与淡然。

        打开QQ发现芊在线,与之聊了会,聊到了感情,呵呵,关于感情、关于爱情似乎永远是女人之间的谈话主题。

        感觉到她依然心情不太好,只能劝慰“你期待你的春色满园,我期待你的笑容绽放”,体会到了芊的感动。恩,其实在爱情或是婚姻的道路上,我们都在寻找一个心灵伴侣,一个能真正懂得自已的人。惟有懂得,才会有爱,不是吗?爱情的痛快淋漓,正是彼此间棋逢对手的妙语连珠。越来越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话说,等年纪渐长,会越发觉得那是多么幸福的事。不然彼此在一起就如同嚼蜡,变成食之无味的鸡肋。

        谈及宠爱,每个女人都需要,但记得李白曾说过:宠及爱还歇。时光走过千余年,世界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惟有人类的情感,即便过了千年,依然有许多共通。牢牢记住: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宠爱,有极限,也有期限。

        聊到自身,我俏笑的说:如果下辈子我是男人的话,我将娶一个象我这般的淡然温润的女子。哈哈,自恋一下。芊说:如果下辈子我是男人的话,我也想娶你这般的女子。真的,那这是为何呀,迫切的想知道她为何喜欢我。芊说:因为你心思细腻,因为你懂我,因为你的温和,因为你给予我温暖。

        真的吗?不得而知,也许是吧。

        这些年来,让我深深体会,爱一个人,要学会把对方的优点无限放大,这样会有利于双方的相处,要学会把对方的缺点缩小,这样才能减少烦恼。

        当然,我依然奉行“宁可抱香枝上老,不随黄叶舞秋风”。

 发表于2010年05月08日 15:53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