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语录

前几天一直在听儿子在唱那首: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的儿歌。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儿子又在唱这首歌,可把歌词给变掉了,把“一分钱”变成了“一个包”。我好奇, 问他为什么把”一分钱”换成“一个包”,他的回答是:包里面的钱更多,一分钱太少了。

超晕

发表于:2007年1月4日 13时53分34秒

前几天爸爸在告诉儿子妈妈生日快到了,然后我问儿子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儿子分工分得很好叫爸爸买蛋糕,他自已买个小礼物。我问他:你给妈妈买礼物,你有钱吗?儿子:有的。问:你哪里有钱呀,你钱哪里来呀?儿子一本正经的回答:我不是每天都上班班的呀!(他的意思是每天都上幼儿园的)

原来他以为他每天去上幼儿园,园里会给他发工资的呢

晕倒 

发表于:2007年1月4日 13时37分9秒

儿子真是可爱至极,因为这几天去亲戚家玩,亲戚家的孩子比他大三岁,碰在一起总不免为了一些争玩具之类的小事而争吵、打架。儿子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又与JC打架了,还说打蠃了(肯定是JC让着他的)。儿子突然问我:妈妈,JC一天天长大了,那我怎么办呀?(他的意思可能想说:JC一天天长大了,可他还是那么点大,估计会打不过人家了。)

晕倒,我都不知怎样回答他才是最好的答案,只能告诉他:JC一天天长大,你也在一天天长大呀,不过每天一定要吃饭、吃钙片,不然长不大了。

发表于:2006年11月24日 15时47分38秒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