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

    怕有一天,岁月模糊了这个曾经幽美的记忆,所以一直将每段过往都用文字的形式记录与表达出来。可很多时候,我想把自已隐藏到文字的背后,我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与麻烦,我想在,只有我一个人的地方留下脚步,豪无顾虑的表达着自已的心声,不怕被别人看到,不用担心别人的想法与看法。

       人真的很奇怪,有时候会不知道自已心里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剪不断,理还乱,有时真的并非只有离愁才有,还有一种感觉让内心的情绪既剪不断又理不清。恋旧也好,难忘也罢,就是欲罢不能。人如果可以做得了心的主,我宁可不再再乎这份情感。也许人总是被很多种的欲望折磨着,情感上尤盛吧。经过几日的相处,感觉很多感情都回不去了。也许彼此都透支了对彼此的耐心与原谅,很多时候我其实很感激他的宽容,因为我的任性,会在当时飞扬跋扈,也会在事后伤心的自责。

       可现在,我只希望不去想着过往,不去想着未来,我只想活好当下,我只知道他依然在我内心深处,没日没夜的游走在我的心间,不肯离去;我只知道在当下他是我的永远。

        这是不是就是当今流行的词语—–纠结?

发表于2010年03月19日 15:14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