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再彼此折磨了

爱到深处,是很深很深的伤,是疲倦,是无助,是绝望里的一丝笑容。在陌生的爱情国度,静夜里百转千回,以及眼角的泪痕,才知道已经背负许多的伤痕,走起步来才会步履蹒跚,才不敢那般随意和洒脱……

春天里的温暖,就留在那个花开的季节吧。

不会再傻傻追问到底其中味,不会再傻傻的追问爱不爱,不会再傻傻的追问一切的一切,删去所有过往,又何必,让自己不知道归路。

有些人,永远不知道自己是被人眷念着,想念着,永远不会知道,在浮华的街景里,有人会在意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心情,以及种种……

一份感情失去,如果说一点也不伤心,那真是一件很悲凉的事情,倘若那个和自己走了好几年的人,突然离开,你是无动于衷的,那是很冷漠,也可怕的。可我一直坚信这个世界上是有温暖的感情存在的,尽管,我遇到的感情,未必让我温暖。

也许早该预约一段时间给自己,肆无忌惮地让脚步慢下来。

发表于2010年04月21日 23:57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