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第一天

好几日没有记录了,不是因为忙碌,而是因为去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让清新的空气随风而入,深深地呼吸,将肺内没有用的气体尽力排出,感受生活的美好,生命的宝贵。前两日天气晴好,虽没有阳光普照,但也有了一丝春天所带来的暖意。午后坐在车里听着慵懒的歌,人也变得有些慵懒,置身于四周青山绿水,茶花环绕的意境里,只想在对方怀里慵懒的安然入睡,享受着这份甜美与温情。

    今日,是阳春三月的第一天,依然是丝丝春雨洒向人间,浇灌了一片葱绿,消融了冬日遗留下的萧条,赋予了万物新的生命。河两边的柳枝如同一根根轻柔的丝带,纷纷垂下,被风一吹,自由自在的飘来飘去,活像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天使。

心情一般,略有一丝惆怅,也许是因为阴雨天气的原因。今晨告诉自已:有些东西,不属于你,就永远带不走,把记忆留在心里,好的,不好的,让岁月为我做筛选吧。

发表于2010年03月01日 11:03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