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告别了这个冬天

一场寒潮过后,终于迎来了灿烂的阳光,阴霾已久的心情似乎也逐渐明朗起来。随着阳光的出现,春天摇曳着舞步真正的到来了,这两天虽阳光明媚,但依然挡不住寒意,估计明天温度会高了。不管怎样,好天气总能带来好心情,令人愉悦的心情。

    天气也真是怪,这场大雪在我期盼了整个冬季未曾到来,居然在阳春三月给了我一个惊喜,也算是一场告别冬天的演出吧。

    片片旋舞的雪花,那么洁白,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它们于无声中快乐呤唱着属于自已的天籁般的旋律。坐在暖暖的车里,听着动听的音乐,看着窗外朵朵可爱的精灵般雪花一片一片飘落,真的很美,很美。我想,它们一定也是有生命的吧,尽管短暂,却无怨无悔,只是尽最大的努力去拥抱属于它们的那份洒脱和快乐,恬淡悠然的在寒风中享受心底的纯净和美好。

    是的,纯净与美好。有时我也会祈盼自已如雪花一样,不再如从前那般的善感,不再承受那些如今看来不过如此的烦扰。

    或许,每个人的生命真的不必去承受太多的烦扰。

发表于2010年03月11日 17:02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