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对不起,我为昨天的失态道歉,也许太生气了。看你的反应,看你这么在乎小姐,你竟然能当着我的面这样温柔的对小姐解释,可见已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和不在意我的去留了,所以哪怕我再努力也不会有结果的。
不过我真没想到原来你一直在怀疑我,我不知道你是为了小姐变得不知道思考了还是因为确实在潜意识里排斥我,但我问心无愧。其实当你告诉我有人向张说你外面的女人时,我的紧张并不低于你,我怕会连累到我,因为我们的关系太亲密了。至于前晚的电话,我自己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也许潜意识里受了她收到的短信的启发想知道张的电话觉着有用吧,但很快这种想法就消失了。但如果你认为我会做出过分的事来,我想我是没这个勇气的,也没这个必要的,我是一个有家庭的人,我还不会头脑发热到去玩这种冒险的游戏,除非我这个家不要了。 我真没想到平时我耍点小聪明的举动能够让你觉得我是那种卑鄙的人。你我这段时间的状况,我比谁都知道我该做的是改变我们之间的现状而不是制造混乱,难道我这样做就不怕事情闹大殃及到我吗?如果我真要制造混乱的话也不会用这种方法呀。这样做我不怕把我自己搭进去呀,毕竟这么多年了,知道我们关系的人太多了,张只要去深究的话,首先能打听到的人便是我,然后才会是小姐呀。我再在乎你,再头脑发热也不会做这么冒险的事吧?再说既然你认为是我发的,那我应该知道张的号码呀,还存它干嘛?
当然,这种阴差阳错,我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会信我的,你决定要离开我去追求你的幸福,这种想法在你心里定了格,我知道已经无法改变了。通过你对我的怀疑,通过昨天你的态度和绝情,我知道我就是再努力也是枉费了。
按你的想法决定吧,我不再努力了,短信的事既然你怀疑我,那就当是我做的吧。我也不再去查问,也不想解释了。
感谢你陪我来杭州,感谢你还愿意为我做的这些,就凭这些我知道你也想弥补对我的伤害,只是无法再爱了,已没了感情,确切的说是厌倦了吧。都怪我自己没把握好这两天的时光,让这次相聚变得不欢而散,对不起。走到今天,能坚持快五年,虽然这中间有无数的恩恩怨怨,有无数次的分分合合,却也给我留下了铭记于心的记忆。从中的美好,以及这些年你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怀我并没有忘记,也并没有抹杀掉。虽然平时我会对你说话尖锐,但那都不是我发自内心的,虽然你并没有那么完美,虽然你也一直在惹我生气,虽然我无数次的认为不公平, 虽然我也曾恨过你,但在心里你永远还是我的最爱,这份爱远远超越了我对你的恨。
但愿过往的这段美好能一直伴着我,直到永远,永远。
但愿你也能怀念这段遗失的美好。

发表于2010年05月30日 00:45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