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儿子:你是我心头掉下来的那块肉,如果没有你的降临,也许我的生命将是另一篇章。我将用我的一生来呵护与疼爱着你,亲爱的宝贝。

LG:这个世上最爱、最疼我,并为我付出最多,而我却愧对的人。我将用我的一生来好好守护这个陪我很多很多路,并将在往后继续陪我走很长很长路的人。

爸妈:给了我生命,并培育我成长的人,这是一份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亲情,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父母的有生之年,尽力多做一些事,哪怕只是常回家看看这样的小事,让你们的笑容多一些、生活得好一点、快乐一点。

姐姐:手足情深,从小伴着我成长,给予我最多呵护的人,愿做一辈子的双生花。

J:最不该爱,但却是我一生最爱的人。一起走过了一段风雨与艰辛,本以为风雨之后将是美丽的彩虹,但没想到迎来的是暴风与骤雨,让我明白爱与被爱并非相互,也不会成正比。你终究是我历史的一部分,只能珍藏一个拥有你的记忆,偷偷地占据在我内心最深处,我将用一生的光阴去铭记,与你的过往。

艳:伴我度过那段美好青春时代的死党。让我体会到人性的纯美,真情的可贵,懂得友情同样是一种爱,一种更高尚,更至诚的爱。

发表于2010年04月08日 10:38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