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呓语

    以极好的耐心,读了自已所有的文字,一些,相似的文字,相似的心情。乍一看,多少无奈伤感,都是庸人自扰,我却知道,每一段疼痛的文字下面,是更疼痛的情节,一些清晰的模糊的记忆。
    终于不谈感情,只谈生活。
    我只是,突然心疼自已,那一个还相信爱情还拥有希望的自已。
    终于告别了那样的文字,也告别了那样的自已。这叫成长,也叫现实。这就是生活,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都是无法阻挡的。
    是的,爱情会老的,某一天,会因为一些原因,或许并不是很重要的,却是必须的原因,相爱的两个人总会分手。只是无论怎样离开,都不要再去伤害。既然深深地爱过,彼此的好,都得留在心中,曾经一起的美好,一起的温暖,一起的缠绵,都那么深地刻在心头,记得彼此的好,让自已多一份宽容,多一份温馨,多一份美好的回忆,也算是人生的一份财富。
    爱不成,不成仇,即使做不了朋友,也不要再有伤害。

发表于2010年07月12日 08:58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