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水无香 真爱无痕

整理抽屉,再次看到那篇《真爱无痕》,再次细看了一遍,然后让它在碎纸机里慢慢粉碎。世间的许多事情总是会让人扼腕长叹,嘻嘘不已,却总是这样的无能为力。唯有,从心里深处喜欢,恼怒,惋惜。世间怎能没有遗憾。天地本就是残缺的,事情也不是总以自已的意愿为转移的。想活得简单一些,却发现身在复杂中,不管怎样,让一切该来来该去去吧。有时候退一步,真的发现身后是一大片天空,那么宽阔,拥抱不过来的宽阔。

当自己的心能与喧嚣之中恬淡的面对必须面对的一切,当生命之舟卸载了不必要的物欲和虚荣,才能在抵达彼岸时不致于在中途沉没或搁浅,才能轻松的渡过万重山千层浪。

作者有作者的真爱。

真爱无痕—-在我心里永远的碎去,尘缘如梦终无痕。谁都见过抹布,学学它吧!该抹去的时候就痛痛快快地抹去。既然没有了就干脆彻底的不留一丝痕迹的从心里抹去,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心变得轻松愉快,生命的阳光才会更加眩目的出现在自己的天空。

放过不开心的所有,放过自已。

发表于2009年07月21日 17:20

Author: jgwy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