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整理办公桌,看到电脑旁边的那只从乌镇带回来的三白酒瓶,里面养着一朵情人节时收到的蓝色妖姬。呵呵,之前非常的喜欢,不光光是对花的喜欢,主要是对这份情的感动。所以一直没舍得扔掉,小心翼翼的拿出来看看,已变成了干花了,而且有点枯萎。想随手扔了,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又放了回去,还是没舍得扔掉。恩,就让它这样枯萎下去,直到花瓣自个掉了吧。

     很长时间里,都特别喜欢蓝色,觉得这种颜色很有味道,就象粉色一样的,但,事实上,有些颜色,虽然自已喜欢,却未必适合自已,生活,和花朵一样,有时候,生着什么颜色,不是自已能够做主的。

    一直是一个非常喜欢随笔记录心情的人,因为它可以给性情中的我带走沉重的思念和莫名的伤感,虽然这段时间把心情贮藏了起来,但其实第天还是会准时来这里,来这里寻找那些伤感的足迹(虽然都已删掉),也许一个人内心的独白只有自已才能听得见。但我清楚的是,只要停留在这里,我的心都会被一个人占据着的,一个人的感情和岁月如果可以伸手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

发表于2010年06月17日 16:20

Author: jgwybbs